校外來文
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將於2023年6月16日(五)舉辦「都市更新的破與立 ~都更條例25周年回顧與展望」研討會,敬邀共襄盛舉。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莊雅淳
電話
03-2652502
Email
chuangyc@cycu.edu.tw

一、都市更新條例自87年11月上路迄今,歷經多次修法,即將邁入第25年。都市更新自推動以來,長期與市場機制磨合,甚至在個案的衝撞下逐漸累積出寶貴經驗;民間都更案推動有如鴨子划水,大型公辦都更案近年則逐漸帶頭與危老快速起跑,漸漸擺脫長期牛步的情況。

二、鑒於台灣人口與都會區住宅建築的老化情況越來越嚴重,都更也面臨與時間賽跑的壓力。適逢都更條例25周年,特邀集推動執行都更大計之專家與官方單位,回顧過往寶貴經驗基礎,並著眼聚焦未來課題,讓都更之路走得更順遂。

三、本活動於2023年6月16日(五)假政大公企中心A431階梯會議廳(台北市金華街187號A棟4樓) 舉行,免費入場,報名網址為https://reurl.cc/rLmkEZ,活動議程及報名海報詳見附件,歡迎關心都市更新議題之各界人士共同參與。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