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2023嘉義縣青年領袖營」計畫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南華大學執行嘉義縣政府「2023嘉義縣青年領袖營」計畫。

說明:

一、本活動旨在鼓勵青年關注公共議題,培養青年公民素養, 提供青年在地就近性政策參與管道,促進青年公共參與。

二、全國各大專院校29歲以下在學學生均可報名。(就讀嘉義縣 大專院校在學學生、設籍在嘉義縣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或 設籍嘉義縣或經嘉義縣的大專院校錄取之準新生,優先錄 取。)

三、活動時間及地點如下:

(一) 活動日期:8月15日至8月17日(須全程住宿)。

(二) 活動地點:仁義湖岸大酒店(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後坑 仔35號)。

(三)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25日止。

(四)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LNVdQ7。

四、活動全程免費,惟學員需於錄取時繳交新臺幣300元保證及「嘉義縣公共政策意向及觀點」至少300字,始完成報名手續。

五、全程參訓完畢或請假未逾4小時者,活動結束後全額退還保 證金;請假超過4小時不予退還保證金,詳情請見活動簡章

六、活動聯絡資訊請洽本校產學合作及職涯發展處(產學合作 組)簡婉惠組長、吳佳茵專案助理,連絡電話:05-2721001 分機8630、8640,電子郵件:nancy@n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