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2023第56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2023第56屆大專青年生命成長營」報名簡章

說明:

一、本基金會自民國87年起,於每年寒暑期辦理「大專青年生 命成長營」,營隊旨在建立年輕人正確的生命志向,以 「創造新時代的生命價值觀」為課程主軸,營造和諧人際 關係—觀功念恩、關愛生命,建立崇高的生命目標,培養 一顆善良利他的心。迄今已經歷五十五屆,參與研習之大 專青年已逾五萬四千人。

二、鑑於歷屆辦理成效卓著,普遍獲教育界及學生家長之肯定 與熱烈迴響,本基金會一本創會宗旨,為校園注入一股暖 流,找回幸福,擬於今年八月辦理「2023第56屆大專青年 生命成長營」,將全區實體辦理。

三、營隊資訊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

(二)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三)協辦單位: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南華大學、福智學校 財團法人

(四)日期:2023年8月18日(五)至21日(一),共四天三 夜。

(五)地點: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 號)

(六)人數:預計錄取1100人 (七)報名日期:112年5月01日(一)至6月11日(日)

(八)報名網址:bwyouth.org/camp

(九)活動費用:全程免費

四、本專案聯絡人:潘冠瑋先生,02-7714-6066分機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