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實習資訊】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學年制實習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吳雯婷
電話
03-2651572
Email
wtwu@cycu.edu.tw

 

【實習資訊】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學年制實習

 

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988 年,主要從事汽車銷售與維修及汽車批發、零件配備批發等,於桃竹苗地區擁有大量客戶群,擁有優秀經營團隊,秉持著『一家親』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服務業排名前100大之績優廠商,重視每位員工的需求,擁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您,一起加入桃苗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營業項目:TOYOTA&LEXUS汽車銷售、汽車相關配件銷售、車輛保養及維修、中古車買賣。

 

實習內容:提供客戶專業諮詢服務、汽車進廠維修、保養之客戶接待等相關工作、了解顧客問題及車況及確認將進行的保養及維修項目、維修後追蹤服務與電訪關懷。

系別條件:機械工程系、電機工程系、工業管理系、企業管理系。

需求名額:5

待遇:月薪26400元。

地點:TOYOTA竹東廠: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319號、TOYOTA楊梅廠: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3號、LEXUS桃園廠: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三段230號、LEXUS南崁廠: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01號。

 

實習內容: 客休吧台茶水服務、服務廠精品介紹、主管交辦事項。

系別條件:企業管理系。

需求名額:4

待遇:月薪26400元。

地點:TOYOTA竹東廠: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三段319號、TOYOTA楊梅廠: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一段33號、LEXUS新竹廠: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一段303號、LEXUS南崁廠: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01號。

 

實習時間:2023年7月1日起至2024年6月30日止,提供勞保、健保、勞退、團保、職災保險,供午餐。

上班時間:8時30分至17時30分,實習天數為排班制,加班/輪班視情況配合。

 

必備文件:個人履歷表、大學在校證明、大學在校成績單。

甄選方式:書面審查、面試。

申請方式:可由104投遞履歷,或將資料Email至ACB1172@toyota.com.tw。

聯絡人:人資室郭千菱小姐,(03) 4611878#211,信箱ACB1172@toyota.com.tw。

備註:請於應徵資料上註明期望實習據點,以利後續安排。

 

★☆★歡迎加入職涯發展處臉書專頁及IG★☆★

臉書網址 https://reurl.cc/Q4znbM

IG網址 https://instagram.com/cycu701.707?igshid=NTc4MTIwNjQ2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