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長榮空廚公司2023年暑假工讀生需求資訊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邱來圓
電話
03-2651571
Email
laiyuan@cycu.edu.tw

 


長榮空廚公司2023年暑假工讀生需求資訊

 

長榮空廚公司招募通知:

一、本公司需求旺季工讀生及計時人員數拾名,歡迎報名:

   ◎ 報名資格:不拘,高中(職)、大專在校學生或畢業生、待役中或 二度就業均可。

   ◎ 需求期間:2023 年 6 月 5 日至 2023 年 9 月 15 日止。 (請於報名表內備註個人可工作之起迄期間)

   ◎ 工作地點:桃園市大園區航勤北路 3 號 長榮空廚公司。

   工作性質:協助餐點製作、組裝或餐具清潔、包裝及整理作業。 ◎ 時 薪:每小時 NT$210(加班依法另計)。

   ◎ 工作時間:每日 8 小時(不含用餐 0.5 小時),加班另計。(到班時間依班表 介於 07:00~08:30 之間)。

   ◎ 保險健檢:勞工保險、退休金提撥、供膳人員健檢。

   ◎ 餐 食:公司免費提供工作時段之用餐。

   ◎ 交 通:自理。 (提供特定時段免費往返台北交通車及往返長興路及航勤北路接駁車)。

   ◎ 報名時間:即日起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 報名表索取方式: 1.來電索取:(03)351-3164~7

                                    2.函索者請附標準回郵信封寄工作地點索取;親索者請至工作地 點警衛室索取。

 

二、特別提醒,依食品業者良好衛生管理規定,食品從業人員不得蓄留長 指甲、塗指甲油及佩戴耳環、戒指等飾品。

 

三、招募訊息同步刊登於 104 及 1111 人力銀行,錄取與否以郵函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