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水桃園:桃園學(TYS) X USR X UFO利他永續打造韌性校園【桃園學系列課程成果展】5/29-6/7張靜愚紀念圖書館熱情展出!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cycu.edu.tw

中原大學位於桃園市中壢區,至今已超過一甲子,

進入中原的你,是否也認識桃園這塊美麗的土地,

多元文化的桃園、豐富埤塘資源的桃園、農工業發達的桃園....

對於桃園有什麼想像及期待,就在5/31-6/6桃園學系列課程成果展,課程同學的成果等你一起來發掘~

 

展覽名稱:水桃園:桃園學(TYS) X USR X UFO利他永續打造韌性校園 

展覽日期:112年05月31日至112年06月06日 (依張靜愚紀念圖書館開館時間為主)

展覽地點:張靜愚紀念圖書館2樓展區

開幕式:112年05月31日(三)下午3點10分-5點30分

地點:兩嘉演藝廳(全人村B1),歡迎踴躍參加!

開幕式報名表單:https://itouch.cycu.edu.tw/go/?w=10083@acpm3(敬備餐劵,參加者請務必上網填寫表單)

桃園學系列課程修課同學(藝術說桃園、桃花源尋寶、桃學趣),不需填寫報名表單,當日開幕視同課程一部分,請務必出席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