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工藝設計學系舉辦「工不可沒‧藝不可失 」- 2023 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歡迎教師及研究生踴躍賜稿。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莊雅淳
電話
03-2652502
Email
chuangyc@cycu.edu.tw

一、旨揭研討會以工藝創作或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的成果、論述與學術探討等,尤其是工藝與創意產業之間的互動,今年已邁入第十屆「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學術研討會」,藉由專家、學者與研究生的成果發表及互動討論,持續推動工藝創作與文創設計的持續發展與革新。

二、謹訂於112年10月19日(星期四)國立臺灣藝術大學教學研究大樓10樓國際會議廳舉行。

三、檢附研討會論文徵稿須知與論文編輯參考範例(如附件1、 2),論文全文截稿日期:112年8月13日(星期日)詳情 https://crafts.ntua.edu.tw/website/seminar 。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