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校園授權軟體 SAS 免費資料分析課程與教師教材申請資源課程已開始報名
承辦單位
資訊處
承辦人
陳姿吟
電話
03-2652901
Email
tzuying@cycu.edu.tw

 

SAS 為本校購買之授權統計分析軟體,可以直接下載安裝於個人電腦使用(安裝支援),無使用套數限制,且有無需撰寫程式之頁面,可快速進行資料分析。

如不確定應在何處取得SAS軟體,歡迎來電資訊處資訊服務櫃台_分機:1999詢問。敬請參考以下教學與學習資源:

學習資源:

 

教學資源:

 

敬邀師生填寫本學期的SAS使用需求問卷,為感謝您的填寫,填寫完後SAS活動小組會再提供SAS AI 電子書整理:

 

SAS 安裝支援: https://blogs.sas.com/content/sastaiwan/安裝支援/

本案課程聯絡人:SAS 宜潔 i-jie.tsai@sas.com

附件:SAS免費資料分析線上課程海報

附件:SAS授權學校教師資源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