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3月4日辦理線上講座:《國際科學教育論壇9》—「Why all learning is social, emotional, cognitive and cultural to the brain」,敬請踴躍報名參加。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莊雅淳
電話
03-2652502
Email
chuangyc@cycu.edu.tw

一、Prof Immordino-Yang對社會情感、意義產製、自覺的精神 及神經生理發展,及思考、學習與教育環境的關聯抱有興 趣。她透過敘事及感受的跨領域研究,掲露經驗依賴之神 經心理機制,此機制不僅整合認知及情緒,更協助建構智 力認同、內在動機、深度學習、生成創意、道德及抽象概 念。她的研究更特別聚焦在資源貧乏社區中的青少年的公 民發展,她目前的研究追索城巿國高中老師的神經心理社 會能力、專業方向、發展知識的相互關係。她的研究及發 表有助於心智、大腦及教育領域的新發展。這次她以 「Why all learning is social, emotional, cognitive and cultural to the brain」為題,跟大家分享她對科學 教育的心得。 

 

二、《國際科學教育論壇9》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Prof. Mary Helen Immordino-Yang。

(二)主題:Why all learning is social, emotional, cognitive and cultural to the brain。

(三)時間:112年3月4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 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isrf-2/。

 

四、臉書活動貼文: https://www.facebook.com /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 /pfbid0BMsP6DFRz2xUaefezMkyTmv4xajkAzSaUqs5Jjn7PkjJ KGs9AQpaRyMYVbtYSnAKl。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