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非學位學伴招募囉!】國際交換生&大陸交換生聯合招募(報名到6月11日)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陳宜文
電話
03-2651725
Email
i-wen@cycu.org.tw

如果你熱心又雞婆,具備不怕麻煩的里長性格

或擁有願意服務的心,樂於照顧新鮮人

歡迎你加入學伴團隊,成為協助國際處照顧境外同學盡快熟悉中原生活的小幫手

這次我們需要兩種學伴:國際交換生學伴(一學期)、大陸交換生學伴(一學期)

申請趁現在!!!

 

【申請流程A+B】

A: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CSDvYs7qTAXCoTNR9

B:郵寄以下2項資料"電子檔" 到  incoming_exchange@cycu.edu.tw 信箱,信件主旨為【學號+姓名+申請學伴】

1. 個人照片(需清楚五官,jpg檔)

2. 語言證明或其他可以證明自己能力的佐證資料(pdf或jpg檔)

(A+B都完成,才算完成申請喔)

 

【學伴徵選時間表】

報名截止日:6月11日報名截止

面試名單公告:6月13日18:00前,於itouch公告面試名單與地點。不另行通知。

面試日期:6月14日14:00-17:00 (面試時間約10分鐘)

錄取名單公告:暫定6月19日

名額:國際生學伴約8位、陸生學伴約20位 

 

注意事項:

1.同學可以國際生、陸生學伴都報名,但最後只會錄取擔任一種學伴。

2.因應境外學生抵台時間,學伴主要協助項目集中在境外生抵台前2周(入境協助、接機等)、開學後2週(入住宿舍、選課等)。請學伴們務必預留時間,才能給境外生最大的幫助喔!

3.錄取之同學,皆需參與學伴培訓,約1-2小時,時間暫定8月7日

4.擔任學伴期間,有不定時協助或參與境外生相關活動之可能性,需配合出席討論、籌備或參與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