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全大運吉祥物命名結果出爐!】恭喜「樂學猿」雀屏中選!!!!!!!
承辦單位
公共事務中心
承辦人
黃心瑜
電話
03-2651225
Email
sinyueal@cycu.edu.tw

 

噹噹噹~~眾所期盼的「2023全大運」吉祥物命名結果出爐啦!

有人說它是中原猴、中原寶~究竟我們的「棕猿」最終叫做什麼名字呢!?答案就是『樂學猿』!

 

>>>最佳命名獎:樂學猿

 

>>>命名者:陳長忻(中原大學教職員工生)

 

>>>命名意涵:「全人教育」為中原大學辦學之理念,透過多元的通識課程與各種學程,幫助學生更近一步探索自己與找到未來方向。以「樂學猿」命名是想表達中原大學的學生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開心學習,自由成長。

 

 

也恭喜以下10位創意獎得主,將各獲得吉祥物吊飾一組!

其實許多名字都是遺珠之憾,請大家欣賞各種創意命名吧~~感謝各位的踴躍參與!!

 

  1. 最佳命名獎得獎人將進行頒獎小儀式,並由全大運吉祥物親自頒獎拍照留念。
  2. 創意獎得獎人近期將接獲通知,獎品以領取或寄送方式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