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112年青年壯遊點計畫」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12年青年壯遊點計畫」(以下簡稱本計畫),自即日起至112年1月6日受理申請實驗青年壯遊點。\

說明:

一、為使15-35歲青年壯遊帶來創新學習、教育價值,也產生認 識世界及鄉土的社會文化新意義,培養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與關懷,本署與在地非營利組織及大專校院合作以非營利 之方式設置各地青年壯遊點,作為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隨時可深度學習的入門點;透過青年壯遊點的建置, 鼓勵更多青年認識在地特色及故事,辦理青年壯遊點計畫。

二、實驗青年壯遊點申請資格,符合下列資格之一者:

(一)依法設立之非營利組織與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皆可提 案,惟當年度獲獎補助之青年壯遊點營運單位不得提出 申請。

(二)地方(青年)團隊得洽妥依法設立之非營利組織與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擔任營運合作單位,由營運合作單位向 本署提出申請。

三、申請方式:符合申請資格者應備函將申請資料郵寄或親送 本署國際及體驗學習組(100218臺北市徐州路5號14樓壯遊 點專案小組收)。

四、申請期間:自公告日起至112年1月7日止(以郵戳為 憑)。

五、實踐獎金:每案實踐獎金最高新臺幣15萬元(含稅)。

六、旨揭計畫請自行下載https://reurl.cc/YdEARX運用。相關 資訊請參考本署官網(http://www.yda.gov.tw)及壯遊體驗 學習網(http://youthtravel.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