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跨領域學分學程/微型學程】申請111-2學期「跨領域學分學程/微型學程」作業時間及流程(111.10.5-11.14)【Interdisciplinary Course Program/Micro Program】Application for 111-2 semester Interdisciplinary Course Program and Micro Program From October 5th to November 14th
承辦單位
學發中心
承辦人
謝佳萱
電話
03-2652078
Email
jia19@cycu.edu.tw

111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跨領域學分學程」、「微型學程」作業事宜如下:

一、學生線上申請:

(一)時間:1111005日至1114,請同學依規定時程上網申請。逾時系統關閉,無法進行申請作業,請同學留意!

(二)路徑:本校首頁/在校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微/跨就微學程申請。申請修讀微型學程以3個學程為限

二、申請資格生效時間:本次申請為111學年度第2學期之資格,同一學制內,之前已申請核准學程資格者,不須再重複申請相同學程。

三、公告核准名單︰微型學程審核通過後於111年12月8日公告核准名單;跨領域學分學程審核通過後於112年1月中旬公告核准名單;查閱路徑:行政單位/教務處/行政公告。

四、經核准通過修讀微型學程者,嗣後轉系至原申請微型學程學系就讀,即不符合原通過微型學程修讀資格。

五、學程修課內容查詢路徑為︰本校首頁/在校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各學程應修課程/全校學程/學程種類:跨領域/微型。

六、修課規定︰具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輔系雙主修任一或二項資格學生,於具資格之學期皆可超修共6學分,超修課程僅限您「所屬資格之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輔雙之課程」。

 

微型學程承辦窗口:徐芷萱小姐 sallyhsu@cycu.edu.tw

跨領域學分學程承辦窗口:謝佳萱小姐 jia19@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