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11-1 一對一英語學習及寫作諮商~開始預約囉!(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劉慕慈
電話
03-2656675
Email
salut7i6@gmail.com

 

 

 

111-1學期  一對一英語學習及寫作諮商

 

有英語學習、英語寫作上的困難嗎?

千萬不要錯過可以提升英語能力的機會,快來語言中心預約!!

 

 

 

 

《諮商類別說明

 

1.  英語學習諮商:如英語口說對話練習、英文考題解析、出國讀研相關問題等。

2.  英語寫作諮商:如履歷、自傳、讀書計畫、論文、英文寫作批改等。

 

 

 

 

《如何預約》

 

1.  開放預約諮商時間:即日起至 12/16(五)12:00

2.  開始諮商時間:9/19(一)

3.  報名資格:中原大學教職員工、在校學生,不提供校外人士預約。

4.  預約方式:至語言中心現場填寫預約表,或致電語言中心(03-2656664)洽詢預約。

5.  查詢可預約時間(表單僅供參考):已額滿。

 

 

 

 

《注意事項》

 

1.  登記預約每人每次最多預約一個小時,使用完後才能再預約下一個小時。

2.  如預約需要取消或更改,請3個工作天前(不含放假日)告知取消或更改。

3.  預約成功者請記得所預約的時間,並準時進行諮商。若於諮商開始十分鐘後仍未報到者,視為取消諮商。

4.  為維護其他同學的使用權益,以上事項請務必配合,未遵守者將被列入名單紀錄,列入名單紀錄達兩次者兩個月內(不含寒暑假)不得利用此資源。

5.  請您特別注意,此為自學活動,請您於報名前自行確認該場次不會與您欲參加之校內重要集會或您其他重要活動衝突!

6.  若受疫情影響,本中心會另行通知實體預約成功者因應之措施方案!!

7.  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完整參與當次諮商者,可獲得一次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8.  外語自學歷程認證次數將於12/31(六)23:59上傳完畢。

 

 

 

 

 

《諮商時間表》

 

*備註:錢景甯老師的諮商預約時段,將因疫情及個人因素狀況,而隨時取消原諮商時段。

 

 

 

 

 

 

《如何查詢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1.  本系列活動之自學歷程紀錄皆為電子化紀錄,請自行線上查詢、一律不開立紙本出席證明。

2.【外語自學歷程認證,學生端查詢路徑】:登入itouch →進入MYFILE→ 學習足跡→ 外語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