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服務學習雙月刊】111年8月號第48期-修補大地傷痕,尋回希望曙光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承辦人
范昱如
電話
03-2652153
Email
yuju@cycu.edu.tw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雙月刊出刊囉!✿

 

本期月刊主題為「人與環境」,帶領讀者從人與環境角度,看見人與環境的連結。

 

👉👉👉👉👉點我看全文👈👈👈👈👈

 

📣本期重點摘要:

 

地景系「環境調查實習」、「環境體驗」及「景觀設計」服務學習課程:地景系大一的三門服務學習課程,透過實地踏查及下鄉活動,同學們看見人與環境的牽引,更起身解決環境問題。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種籽團」團隊看見新住民二代孩童與環境困境,以攜手大學志工帶領新二代淨灘的方式,讓環境與教育同時被重視與省思。

 

社團法人桃園市野鳥學會:從學會總幹事的分享中,帶領讀者瞭解人們的一舉一動對環境及生態的影響,及如何做到開發與環境保護的雙贏局面。

 

「寒冬送暖,寫下悸動的瞬間」得獎徵文刊登囉!這期徵文作者是環工碩二的楊于賢同學,大家快來看看他的溫暖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