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111年生命教育系列講座《活出生命的精彩》活動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111年生命教育系列講座《活出生命的精彩》活動。

說明:

一、為啟發大專校院學生追尋生命的意義與價值,增進學生向 內自我覺察、向外探索世界的能力,提供在本科系專業知 識的訓練之外,更豐沛的心靈滋養與啟蒙,幫助學生成為 更好的自己,化感動為行動,貢獻一己之力於社會,活出 生命的精彩!爰規劃旨揭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主辦單位:教育部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二)承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生命教育研發育成中心。

(三)活動時間:111年8月23日至26日(星期二至五)18時30 分至21時,共4場次。

(四)辦理方式:以Cisco Webex 線上會議室進行,部分場次 同步開放實體參與。

(五)參加對象及人數:全國大專校院學生,每場次250人,可 報名單場或多場。

(六)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8月22日(星期一)中午12時 前。

(七)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b9oWO。

二、聯繫窗口:

(一)承辦人:莊惠雯行政組員。

(二)聯絡電話:(02)3366-1755分機110。

(三)電子信箱:shelly_chung@le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