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台積電預聘計畫」 9/3 TSMC Day,和台積電一起創造我們的世代!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邱來圓
電話
03-2651571
Email
laiyuan@cycu.edu.tw

「台積電預聘計畫」 9/3 TSMC Day,和台積電一起創造我們的世代!

 

【TSMC Day 簡介】
時間:2022/09/03 13:00~17:00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30 號)
在這個好日子,年輕世代和台積碰撞,照耀出令人嚮往,卓越不凡的光明未來!
我們期望運用這個機會拉近年輕世代同學們與台積的距離,帶領大家認識台積未來規劃與發展。
★了解預聘計劃的最新資訊
★一窺半導體產業的未來展望
★與台積主管、現場菁英們近距離交流

【報名方式】
官網填寫報名資料:https://tsmcday.tw/
報名截止時間:2022/08/12  23:59

【懇請教授推薦團隊參加】
雖本活動為第一次舉辦,但中原大學的同學們一直以來是台積期待的人才!我們很期待能和同學們近距離交流,讓他們可以了解不同面向的台積電,也為自己的人生職涯有多一個選擇。我們想請您向同學們推薦此活動,附上及 Email宣傳文案 及 校園公告文案,希望您能協助轉發分享資訊。
衷心期盼能讓更多中原大學同學知道有這麼一個可以和台積近距離交流互動的活動!

【了解更多】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SMCRecruiterExpress
2023預辦登積計畫:https://bit.ly/3utaS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