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翔鑫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菁英儲備幹部招聘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邱來圓
電話
03-2651571
Email
laiyuan@cycu.edu.tw

翔鑫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菁英儲備幹部招聘

 

 

翔鑫堡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84年在南投縣竹山鎮立基設廠,以「創新精進、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提供「專業加值型之代工服務」,透過持續優化的效率、品質、研發創新及附加價值,與世界級客戶建立良好策略夥伴關係。

翔鑫堡以生產世界名牌的運動鞋及功能鞋為主要業務,近年更結合多項智能製造、自動化、物聯網、新技術與材料應用等邁向科技化,以專業技術團隊創造全方位優勢,提升整體效率及競爭力。

一直以來我們與夥伴們,開拓著新的視野,突破了科技的疆界。我們的專長是整合替代和樽節成本,全製程的產線服務,是我們的價值。我們的信念,是追求卓越和創造利基,即時反應,準時交付,是我們的使命。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11/10/17(一)

滿懷熱血的您請將履歷、自傳mail至dihna.chen@ssbshoes.com 待審核後若有合適的職務,將於5-7天內與您聯繫安排面試。

 

詳細資訊:點此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