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推廣教育》機會難得!國際藝術市場專家Marcantonio Savelli、李佳樺 博士親授大師課!
承辦單位
推廣處
承辦人
陳韻心
電話
03-2651310
Email
anny@cycu.edu.tw

★機會難得!免出國!國際藝術市場專家親授大師課!#藝術大師 #實體線上同步授課

★培養藝術素養是每一個人對自己最重要的投資,西方古典藝術為全球菁英追求的「共通語言」

【西方古典藝術市場經濟學】#全台唯一義大利藝術名師

時間|2022/8/13-9/24(六)13:00-15:00 #全英授課

師資|Marcantonio Savelli 博士,古貴族後裔、義大利藝術史學家和市場專家。

簡介|涵蓋主要西洋古典藝術收藏門類,授課內容融合藝術史、藝術市場,及法律框架等主題,並探討當今全球藝術生態系統中收藏的實務性及商業性問題。

 

【跟著藝術大師去旅行-漫步六座絕美的義大利藝術小鎮】

時間|2022/8/13-9/24(六)15:00-17:00

師資|李佳樺博士,義大利波隆那大學藝術史博士,主攻歐洲大師畫研究與鑑定。

簡介|帶領學員跟隨古典藝術大師們的腳步,透過他們的眼,重新認識義大利的絕美大城小鎮,讓學員在之後重返義大利旅行時,能擁有更深刻與動人的體驗。

※限時優惠8/3前報名,85折優惠!

課程資訊>>> https://bit.ly/3uKBI27

線上報名去>>>https://bit.ly/3t94qZQ

﹡諮詢:(03)265-1313 中原大學推廣教育處

﹡服務:週一至五09:00-21:30;週六日09:0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