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識課程】111-1學期取消舊生註冊日,「現場選課」調整為「線上表單」!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張雅婷
電話
03-2656882
Email
zhyating82@cycu.edu.tw

【通識課程】111-1學期取消舊生註冊日,「現場選課」調整為「線上表單」!

因應取消舊生註冊日,通識中心配合學校規定,「現場選課作業」調整為「線上表單選課作業」。通識課程,因新系統尚無法呈現名額,故請先直接填寫。請事先查詢好課程代碼、課程名稱,可加快填單速度。本表單不包含宗哲、人哲、體育、環服、英文英聽、微積分!!「不包含」應屆畢業生!!

 

表單連結:https://itouch.cycu.edu.tw/go/?w=1888@forms

1.表單填寫時間:111/8/25(四)9:00起至111/9/4(日)17:00止。(非該時段填寫者恕不受理,依收件順序進行選課。)
(備註:填寫時間8/25~9/4,助理作業時間:9/5~9/7,學生查詢時間:9/5~9/7,
17:00之後。)

2.表單填寫身分限定:

  (1)本學期轉學生(111-1學期暑轉生)

   (2)本學期復學生(111-1學期復學生)

   (3)延肄生(學號108開頭非延肄生,財法系及建築系學號107開頭也非延肄生)

   (4)人文素養學程學生、公共行政學程學生、創意創新創業學程學生。

3.選課說明:

   (1)本學期轉學生、復學生(至多可以選上基礎通識各向度一門及延伸通識二門)

   (2)延肄生(請填寫須加選的通識課程,因課程名額有限,請依實際需求選填,助理將至系統查核確認)

   (3)人文素養學程學生、公共行政學程學生、創意創新創業學程學生(限選學程內課程,至多可以選上二門)

   (4)表單請填寫課程代碼、課程名稱(兩項皆要填寫),填寫錯誤會造成系統無法加選。

   (5)為避免欲選課程額滿或衝堂,建議可多填幾個志願序。

4.學生須為本人填寫,如經查核非本人填寫,或非符合本次線上選課身分之學生,取消選課資格,不另通知。 

5.若欲選課程皆無餘額或衝堂,會於9/7(三)前致電手機聯繫,請務必保持通話暢通並留意來電,若去電未接,視同放棄選課資格。

6.加選完畢後,請自行至選課系統確認課表。若對選課結果有疑義,請在9/8(五)12:00前聯繫通識中心助理03-265-6851,信箱:cge@cycu.edu.tw,逾時不予處理。

7.本表單在填寫期間,填寫人在填寫送出後,不可以修改資料,送出前請再次確認。

 

補充說明:學生需要退選但無法於選課系統自行退選通識課程者,請來信至cge@cycu.edu.tw,提供姓名系級學號、要退選的課程代碼課程名稱,並說明退選原因

 

預祝選課順利

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