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10-2 大四應屆畢業生-英語會考--第三場將於7月27日舉行--6/27-7/3報名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張棕隆
電話
03-2656676
Email
john613778@cycu.edu.tw

 

110-2學期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111/07/27報名資訊

 

l  考試日期:1110727(本次會考採線上應考)

l  報名日期:1110627日至1110703

l  審核結果公告日期:111070417:00

l  審核未通過者補件截止日:1110705

l  0704日公告未通過者,最後審核結果公告:111070617:00

l  會考名單暨考試流程&操作說明公告: 1110720

l 公布會考成績:8/3 17:00前

l  試題範圍:應屆畢業英文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GEPT舊制中級(聽力+閱讀)題庫(1-20) 混合出題,請同學多加練習。

常春藤線上題庫https://ivy.lib.cycu.edu.tw/Ivyenglish/

 

 

報考資格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報名四項條件符合其中之三項即可報考。資格如下:

 

  1. 修習語言中心所開設「英語檢定技巧」之課程
  2. 1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須為入學後報考)以繳交實體成績單或考試中心發放的公函為主。
  3. 系上指定英文必修課程(大一英文()()、英語聽講()()、大二實英()() )皆須修習及格
  4.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外語自學護照:「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50 即可。

 

²  外語自學護照內容說明:

【線上測驗】聽力加閱讀完整測驗即可,分數與時間沒有限制。

【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登入i-touch my file 學習足跡 外語自學
 (點入後必須是自學活動參與次數的才有列入計算,課程線上測驗、模擬考試等不列入)

以上【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 50 即可】。

 

報名方式及資料準備

 

1.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1110627日開放填寫

2.       報名期間為:1110627日至1110703日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3.       請先填寫網路報名表單:點我連結 (填寫完表單後仍需將報名資料寄信至下方信箱,若未收到報名資料則視為未繳件)

4.       下載報名資料表(下載連結),填寫並備妥資料,並將存成一份PDF檔案e-mail至:john613778@cycu.edu.tw

5.       請詳閱資料準備說明檔案:說明檔案下載

 

報名審核結果公告

 

1.       本中心收到您的來信後,約2-3工作天回信是否收件成功

2.       可於1110704日查詢公告之審核結果名單

3.       未通過審核者,務必於1110705日完成補件

4.       最後補件者通過審核名單公告:111070617:00前。

 

其他說明

 

未於畢業前通過正式英檢考試或校內英文能力會考者,依學則第六十三條規定將無法如期畢業。

語言中心僅針對校內英文能力檢定會考未通過已延期畢業之同學開設英檢能力加強班,全勤且通過者,始具畢業資格。

該課程將於暑假8月開設,請同學於暑修選課的開放時段,自行斟酌是否須報名該課程。

 

【需暑修才具備會考資格者請留意2022/06/24更新】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報名四項條件,符合其中之三項即可報考。若暑期仍需修習課程,修畢才達條件者,需簽切結書才可報名本次0727的會考。

需先填寫此份表單(表單連結),並親自至語言中心或寄信給語言中心的張助理,取得並填寫切結書後回傳,才可報名會考(上方報名連結)。

最後必須在111/09/08以前繳交修習課程之及格證明,否則會考結果恕不採計。

 

常見Q & A

 

l   請問線上測驗每回是否可以重複施測?

線上測驗每回可以重複施測,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混合出題,建議同學可以以常春藤測驗練習為主。

 

l   請問我之前有報考過校園場TOEICGEPT的測驗,是否可以請語言中心幫忙查詢紀錄、並將此成績算在一次報考未通過之條件?

此次報考的大四同學,請以繳交實體成績單考試中心發放的公函為主,如之前有參加過校園場英語考試,語言中心會視情形幫同學查詢紀錄。

 

※請同學務必保留自己的英語檢定成績單,因涉及個資,從110學年度入學的新生開始,語言中心將不開放幫忙查詢團報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