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教師研習】6/22電資學院110-2程式教學工作坊(最終場) ★ 列研習2小時★
承辦單位
電資學院
承辦人
邱靜茹
電話
03-2654052
Email
chinju@cycu.edu.tw

【線上工作坊】110-2電資學院-程式教學工作坊★ 列研習時數2小時★

heart當音樂遇上程式: 跨域教學與磨課師製作分享(06/22)heart

突如其來的Covid-19深刻地影響教育界的教學方式,學期終止前, 本院所舉辦的「教學工作坊」只剩這場喲!請把握機會參加。

研習時數由院辦向教發中心提出申請後,將為您於學期末登錄並供您查詢。歡迎報名參加!

06/22(三)

12:00-13:30

Teams線上
30min QA

陳恒佑

教授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資工系 主任

當音樂遇上程式:

跨域教學與磨課師製作分享

 

因應AI時代的來臨,程式設計是21世紀的關鍵能力,也是帶動臺灣數位經濟發展的關鍵競爭力。但是,程式設計一定要那麼「」嗎?透過本次難得的機會,讓我們能對跨域程式設計有進一步的接觸與了解。

音樂本質是人文,也是科學。講者是資工系老師, 在不惑之年,因著一趟美國的假期,意外加入交響樂隊、拉起大提琴,學習音樂。爾後,並開設了獨具特色的「音樂程式設計」課程,吸引眾多外系學生前來修課,同時也煉化為純熟的磨課師課程供大眾學習。

此次工作坊將分享他的跨域學習, 融入教學, 磨課師開發錄影時的趣事。歡迎大家一同前來聆這場音樂跨域對談、程式人的音樂教與學分享!

 

  • Teams(前半小時開放):按我前往               
  • 報名網址:i-touch / 活動公告報名 / 選擇6月22日(按我前往)  沒報名亦可直接進Teams, 但不具留言發問功能喲!
    研習時數:院辦會為您下載登入記錄 / 登錄2小時時數

 

============================

活動連絡人:邱靜茹.^__^. 中原大學電機資訊學院辦公室(篤信電學大樓B1)

分機:(03)265-4052 |傳真:(03)265-4059|0928-648649 |chinju@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