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成果發表】🍑🍑🍑桃到中原─走讀桃園🍑🍑🍑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張雅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zhyating82@cycu.edu.tw

【桃園學系列課程成果發表】🍑🍑🍑桃到中原─走讀桃園🍑🍑🍑

 

「桃園學」系列課程是由社會學的何彩滿老師、藝術文化的魏立心老師及地方風貌的建築系葉俊麟老師教授。

透過觀察族群與社區,認識城市的性格,鼓勵學生以五感體驗去感受桃園,以及聯結桃園的地景、文化資產與社區來做互動參訪學習。

期望桃園不只是學生大學四年的過境之地,而是要讓桃園與中原的生活、學習經驗成為帶得走的饗宴與資產。

 

 ►線上開幕式活動日期時間:111年6月8日(三)15:10~16:00

 ►線上開幕式活動地點:Microsoft Teams(連結:https://reurl.cc/553L67)

 ►成果展作品如下連結

 (1)桃學趣:https://reurl.cc/QLmQnq

 (2)藝術說桃園:https://reurl.cc/YvGAbL

 (3)桃花源尋寶:https://reurl.cc/n1yaMD

enlightened歡迎您針對您所喜愛的影片留言按讚或分享,您寶貴的建議是我們前進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