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就業
「2022企業最愛履歷擂台」全台徵件中!!!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邱來圓
電話
03-2651571
Email
laiyuan@cycu.edu.tw

2022企業最愛履歷擂台全台徵件中!!!

1111人力銀行與上市櫃企業,攜手舉辦全台首屆畢業生履歷擂台,以提昇畢業生接軌職場的競爭力,同步為企業發掘更多潛在優秀人才。

 

根據1111調查,企業人資平均用155秒審閱一份履歷,不過在分秒必爭的人資眼裡,若端來的是一份NG履歷,可能連10秒都不願浪費。

因此1111也特別邀請數十家上市櫃公司與知名企業的人資主管擔任活動評審,按照不同的產業與職務類別審閱,從專業角度評核履歷,不僅點亮畢業生的求職道路,更希望從中找出人才黑馬,適才適所接軌企業。

 

此活動同時提供畢業生必備求職工具,如AI履歷診斷、個人亮點、有問必答、面試經驗談與自傳魔法師等功能,讓找工作不再是難題!

 

上網一鍵投遞履歷,馬上領取「麥當勞冰炫風」,更有機會獨得「百萬現金」!

 

活動主題| 2022企業最愛履歷擂台

主辦單位| 1111人力銀行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22年8月14日( 9月12日網站公布各項目得獎名單)

參賽對象| 大專院校/研究所畢業生(2022/2023年度畢業生) 

活動網頁| http://1111.com.tw/184773/

I G 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1111_resume_contest/

活動獎勵| #求職一桶金:100萬 ×1位 

           #求職紅包:5000元 ×12位

           #求職神器:Apple iPad ×12台

           #求職消暑甜點:麥當勞冰炫風(參加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