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線上直播※【講座】展開你的簡報領域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翁啟恩
電話
03-2651572
Email
amber_0123@cycu.edu.tw

【職涯講座】展開你的簡報領域

 

本場講座改為線上直播

 

本場講座可認列:職輔認證/多元增能/專業自主學習

簡報技巧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無論你多認真的學習,都很難有學完的一天。因此我們可以換個觀念,從自身出發,想想自己的簡報想要變成什麼樣貌,思考目前遇到哪些簡報問題,再依此為目標,學習可以達成目標、解決問題的簡報技巧。

本次講座將會由學員的問題出發,分享對應的簡報技巧,除了能解決疑問之外還能練成實用的簡報技能,歡迎你的參與!

 

✨講座期望內容調查問卷:

有興趣參加講座的同學請先填寫此問卷👇

https://forms.gle/tnMhKPSXiWfTQVR4A

講師會參考問卷結果規劃講座內容喔~

 

✨時間:5/26(四)  18:00~20:00

 

Teams直播連結:https://reurl.cc/LmNAV3

 

回饋表單連結(必填):https://reurl.cc/g2ZDxL

參加職輔認證/多元增能/專業自主學習>>請確實填寫回饋單,並請截圖任一直播畫面,以利備查。

--------------------------------------------------------------------

以下簡單說明 Microsoft Teams 如何使用:
 
步驟一: 下載Microsoft Teams 至電腦或用手機 app 版。
 
步驟二:登入 Microsoft Teams,學校已鍵入教職員生之資訊,因此帳密同 i-touch。
 
              (1) 學生的帳號:學號@O365st.cycu.edu.tw (O 為英文字母)
 

 

              (2) 登入密碼為 i-touch 密碼
 
步驟三:點擊連結即可進入直播

 

 

✨講師:簡報方舟  林長揚 培訓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