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最後一天】【5/16-5/20全球姊妹校博覽會(雲端版)】給你滿滿線上活動,讓你遠距防疫不無聊,還可以收集全人認證、外語自學歷程認證、抽獎+禮物呦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陳宜文
電話
03-2651725
Email
i-wen@cycu.org.tw

熟悉日常,每日下午兩點:確診5千~確診8千~確診5萬.....與病毒共存的日子已經來臨

說明累績兩年【想出國~想出國~好想出國】的空想
正在逐漸邁向【準備出國~正在出國~已經出國】的方向前進
 
所以居家遠距的此刻,追累Netflix, Disney+的時候,不妨線上參加【全球姊妹校博覽會】
短短一周,講者與學長姐們,跟你聊一聊中原姊妹校與赴外經驗談
 
國境開放前,提早做好準備
下定決心為大學生活規劃(至少)一場的國際移動吧!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立刻報名去>>> https://forms.gle/HdD4Vck8MDAZtzQSA

 

1. 首場活動使用【直播(中原出國與國際交流機會)】,臉書搜尋@wowcycuoia,歡迎加入國際處臉書收看。

2. 其他場次使用【Microsoft Teams】,加入博覽會Teams團隊,即時掌握所有活動場次:

https://teams.microsoft.com/l/team/19%3agCxnIildz2WcSpHrw0qXzktC1mgkNhanZF4htrDURWY1%40thread.tacv2/conversations?groupId=a2f52be2-3219-4f05-903f-8d21109f6ef5&tenantId=d21b7474-1e7d-40ba-95f2-4d45bce76a2b

 

系列活動場次表

 

博覽會系列活動,好康報報:

1. 送限量水桶包:臉書公開分享直播(中原出國與國際交流機會),並留言互動,送限量水桶包。

2. 全人認證: 參加越多場次,認證時數越高。

3. 外語自學認證: 參與任一場【全英語】場次+繳交100字心得者,提供一次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4. 發問送禮品:【勇於交流是跨入國際的必要條件】,活動中有發問或與講員互動的同學,都可獲贈小禮品。

5. 抽獎活動(獎品及抽獎規則,即將壓軸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