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識中心_三創學程說明會】5/26(四)創意創新創業跨領域學程說明會,改為線上舉辦!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張雅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zhyating82@cycu.edu.tw


【三創學程說明會】創意創新創業跨領域學程說明會 (改為線上舉辦)
 

1.活動名稱:【三創學程說明會】創意創新創業跨領域學程說明會-線上說明會

*由於疫情,原實體說明會更改為線上說明,取消餐券還請見諒,但還是歡迎上線聆聽,沒有事先報名也可以線上參加。

2.活動時間:111年5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10-13:00

3.活動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https://meet.google.com/vnv-yyyb-psr

4.學程主持人:廖慶榮老師

5.活動內容:由學程主持人廖慶榮老師說明三創教育精神以及學程的期望,歡迎對三創學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參加!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聯絡人:通識中心 張雅婷助理/03-265-6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