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中原之柱》第七期 2022.04出刊
承辦單位
校友處
承辦人
林依穎
電話
03-2651506
Email
lin10@cycu.edu.tw

《中原之柱》第七期 2022.04出刊囉!

中原大學 捐款責信報告 2021.07.01~12.31

中原之柱 第七期 線上看/下載

 

您亦可至校友處官網查看其他期數。

下一期將於2022年10月份出刊,內容為2022上半年募款報告。

 

本刊緣起

       因應教育部來函,私立學校應依公益勸募條例之規範,定期公開募款辦理情形,故本校特此發行捐款責信報告—「中原之柱」,主要目的是使校友及各界捐資者了解捐款流向及其成果。我們更規畫捐資人物報導,宣揚其行善理念,更期望藉此拋磚引玉,願有意探索中原美善之人,能給予母校最熱誠的支持與鼓勵。本刊物另刊登全校各單位募款報告,除了向捐資者報告款項辦理情形,各系系友亦能藉此快速掌握母系目前的辦學成果與募款計畫。

       在您手中的,是我們對捐資者的責任,也寫著我們辦學的堅持。教育是百年大計,更是帶動社會進步的動力。今日中原的卓越表現,是前人的點滴成果;明日中原的未來,也將建構在今日的基礎上。請您持續關注我們,期待您的參與及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