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10-2學期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111/4/27考試---3/30開始報名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張棕隆
電話
03-2656676
Email
john613778@cycu.edu.tw
110-2學期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111/04/27—報名資訊
 
l  考試日期:111年4月27日
 
l  報名日期:111年03月30日至111年04月10日
 
l  審核結果公告日期:111年04月12日17:00前
 
l  審核未通過者補件截止日:111年4月18日
 
l  審核未通過者補件審核名單公告:111年4月19日17:00前
 
l  考試時間及教室名單公布日期: 111年4月20日
 
l  試題範圍:應屆畢業英文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GEPT中級(聽力+閱讀)題庫(1-20回) 混合出題,請同學多加練習。
 
常春藤線上題庫: https://ivy.lib.cycu.edu.tw/Ivyenglish/
 
 
 
報考資格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報名四項條件,符合其中之三項即可報考。報考資格請參考:
 
1 .  修習過語言中心英檢技巧相關課程。
 
2 .  至少1次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須為入學後報考)。以繳交實體成績單或考試中心發放的公函為主。
 
3 .  英文必修課程(大一英文、英聽,大二實英)共6門課皆須修習及格。
 
4 .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外語自學護照:「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 50次 即可。
 
 
 
外語自學護照內容說明:
 
【線上測驗】施測聽力加閱讀測驗即可,分數與時間沒有限制。
 
【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登入i-touch ⇒ my file ⇒ 學習足跡 ⇒ 外語自學
 (點入後必須是自學活動參與次數的才有列入計算,課程線上測驗、模擬考試等不列入)
 
以上【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 50次 即可】。
 
 
 
報名方式及資料準備
 
1.   報名方式:因應疫情4/10以前皆改為線上報名。
 
2.   報名期間為:111年03月30日至111年4月10日截止,逾期恕不受理。
 
3.   下載報名資料表(檔案下載)填寫並備妥資料,並存成一份PDF檔案,e-mail至:john613778@cycu.edu.tw
(有收到回信代表報名成功,但仍於4/12至itouch確認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注意 : 步驟3是必須,並且視為報名成功依據
 
4.   請詳閱資料準備說明檔案:說明檔案下載
 
 
 
報名審核結果公告
 
1.   本中心收到您的來信後,約2-3工作天回信是否收件成功。
 
2.   可於111年04月12日查詢i-touch公告之審核結果名單。
 
3.   未通過審核者,務必於111年4月18日完成補件。
 
4.   最後補件者通過審核名單公告:111年04月19日17:00前
 
5.   審核結果名單連結:(待公告)
 
 
 
考試時間及應試資訊
 
    考試時間及教室名單於111年04月20日公布,請關注「中原e點靈」、「語言中心官網」及「中原語言中心粉絲團」之公告。
 
 
 
常見Q & A
 
l   請問線上測驗每回是否可以重複施測?
 
線上測驗每回可以重複施測,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混合出題,建議同學可以以常春藤測驗練習為主。
 
 
 
l   請問我之前有報考過校園場TOEIC、GEPT的測驗,是否可以請語言中心幫忙查詢紀錄、並將此成績算在一次報考未通過之條件?
 
此次報考的大四同學,請以繳交實體成績單或考試中心發放的公函為主,如之前有參加過校園場英語考試,語言中心會視情形幫同學查詢紀錄。
 
 
 
※請同學務必保留自己的英語檢定成績單,因涉及個資,從110學年度入學的新生開始,語言中心將不開放幫忙查詢團報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