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國際暨兩岸教育處】第12屆國際親善大使!即日起至3月7日收件截止!
承辦單位
 
承辦人
曾芷暄
電話
03-2651721
Email
hsuan119900@cycu.edu.tw

 

第12屆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開始招募啦!!


想學習更多不同的知識嗎?

 

想讓大學生活變得更不一樣嗎?


那就不要猶豫了!多元的頂尖培訓課程等著您!快點來報名吧!

 

 

3月2日的招募說明會結束啦!

希望有來參加的同學們都有更了解國際大使團!更想加入我們!

 

沒參加到說明會的同學沒關係!

即日起至3月7日12:00歡迎將您的報名表寄至我們的信箱吧!

 


🔴 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FB粉絲專頁或是INSTAGRAM小編! 小編看到會儘速回覆您!☺️

 

📍FB粉絲專頁: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 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Ambassador

 

📍INSTAGRAM:cycuisa

 

📍E-mail:cycuambassador@gmail.com

 

 


🔺國際親善大使報名表格下載處:截止於03/07(一)中午12:00 以下連結複製貼上進去的檔案才能夠下載下來使用喔!

 

溫馨提醒:第二頁的自傳是需要"英文自傳"喔


https://docs.google.com/document/d/12f9RryLG14oIYhmxamtjOhS3dXYYTyBv/edit?usp=sharing&ouid=112639205902311750525&rtpof=true&sd=true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誠摯地歡迎您加入!

 

 

業務承辦人

國際暨兩岸教育處 曾芷暄

維澈樓701B室  03-265-1721

hsuan119900@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