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體育室教學組】112-2體育課程選課公告
承辦單位
教學組
承辦人
陳又瑄
電話
03-2651611
Email
chin@cycu.edu.tw

 

注意!!!   111學年度開始體育必修課程由6學期改為4學期,

 

        體育畢業門檻改為修大一體育上下2學期+興趣體育2學期即可畢業。

 

            適用對象:111-1起所有學士班在學學生(不管學號為幾開頭,只要是111學年度在學的大學部學生都適用新制喔!)

 

             請同學們填寫表單前先檢視自己的體育課程修課情形是否不足,以免重複修課。

 

 

 

!!!以下為請注意事項,敬請詳閱!!!

 

1.表單填寫時間:2024-01-10 00:00:00起 ~ 2024-01-23 23:59:00止(非該時段發信者恕不受理)

   學生端選課系統登入頁面:CYCU Myself(使用學生itouch帳密登入)→選課系統→線上表單選課作業→選擇開課單位

   請參照選課系統之選課餘額填寫表單,沒有餘額的課程請勿填寫。

 

2.線上表單填寫身分限定:
   (1).    本學期(112-2學期)入學之轉學生、僑生、復學生、延肄生、應屆畢業生。
   (2).    加選第二門體育(限應屆畢業生及重修大一體育)。
   (3).    轉至特別班的同學(限定大一生),大二生以上可以自行於系統選課。

 ****請於系統內上傳您的身分證明(例如:學生證、i-touch功課表、其他可證明符合線上表單填寫身分之文件)

          

 

3.學生須為本人填寫,如經查核非本人填寫,或非符合本次線上選課身分之學生,取消選課資格,不另行通知。
   
4.
選課結果分發時間:最晚會於2024-02-06 (二)前完成分發,會將選課結果寄至您的電子信箱,請務必填寫正確信箱。

 

5.若欲選課程皆無餘額或有衝堂,會於2/6(二)前發信聯繫,請務必留意來信

 

6.若對選課結果有疑義,請於接獲選課結果7日內來電或來信告知,逾時不予處理。
   電話: (03)265-1611陳小姐 信箱: chin@cycu.edu.tw

 

 

 

體育課程相關辦法下載

1. 運動會出缺席、體育課程實施辦法之說明

2. 大一新生注意事項-2023版

3. 體育特別班選課注意事項 -2023版

 

 

 

體育課程注意事項(很重要,敬請詳閱):

一、開課科目注意事項:

       1. 科目名稱上之一、二代表科目程度,A、B、C...代表班別,例如:網球一C、籃球二B...等。

       2. 分有程度一、程度二之課程需先修畢程度一,方得修習程度二之課程 (如未修過排球一,不得選修排球二)。

       3. 相同科目、程度之課程,不得重複修習(如修過羽球一,重複修習羽球一,不予承認為畢業科目)

       4. 除男女合班課程外,男、女課程不得互選。

       5. 重修大一課程,可任選一班(特別提醒上補上、下補下)

 

 

二、修課注意事項:

       1. 經醫師診斷,因身、心障礙而不適宜較劇烈運動或團體活動之學生,以及BMI>34或BMI<16的學生,可參加體育特別班,

                             並應檢附該學期區域或同等級以上醫院證明,大二以上可直接選課,但於上課時須繳交醫院開立之診斷證明並經任課老師同意,選課注意事項請點此下載

       2. 田徑課僅供各項學校運動代表隊二年級學生選修,非校隊學生不得選修,選課時請依據自己的年級選擇,二上選二上,二下選二下。

       3. 高爾夫球上課地點為中壢市金鋒二街18號 佳樂福高爾夫練習場,電話:03-4369307 。每節課至少需打三盒球(70元),費用及交通自理。

       4. 保齡球課上課地點為亞運保齡球館:中壢市仁德里仁美93之90號(新中北路直走右轉華美一路),電話:03-4658722。每節課100元(含三局及租鞋),費用及交通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