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海外志工招募】111年,一起與柬埔寨青年用教育改變孩子的未來|1/18 報名截止
承辦單位
服務學習中心
承辦人
吳靚瑩
電話
03-2652154
Email
jingying@cycu.edu.tw

在柬埔寨村落,孩子揮灑汗水的場域不是校園、也不是遊樂場,是大人們在烈日下也難以忍受的工地及農田

面對現實的經濟困難,輟學成為童工成了柬埔寨的日常寫照。

心疼孩子被迫長大的你,是否相信即便在臺灣,我們仍能將孩子們從工地帶回教室?

 

邀請大家透過 #與柬國青年交換英文活動帶領想法,讓柬國青年能成功在村落開設英文課輔班!

使讓無法到校上學的孩子,在英文課輔班也能找到「只當小孩」的快樂學習時光!

 

110年,已有一群中原的夥伴正在與當地一起籌備村落學習中心的數位設備

111年,我們也期待新的夥伴加入!與柬國青年運用跨越國界數位連線方式,一起開創孩子快樂學習的英文課輔班。

如果疫情狀況穩定,或許還有機會前往當地見證在地青年對教育的堅定與用心。

 

        

 

🙋‍♂️招募資訊

.招募夥伴6-7 位

.中原大學在校生(111-2 學期仍具有本校學籍)

.須參加過11/16「海外志工線上招募說明會」;如未參加者,請先行觀看招募說明會影片:https://reurl.cc/Q6xQ49,並回答報名表內問題即可具備報名資格。

招募簡章下載

---

📅招募時程

.即日起至1/18(二)填寫報名表:https://forms.gle/jbketZKh3XChkCyx5

.1/19(三)公告書面錄取名單

.1/20(四)線上面談

.1/21(五)公告錄取名單

---

💻服務內容

.規劃及設計英文活動技巧,向柬埔寨青年分享英文課輔方法

.陪伴柬埔寨青年實際教學,提升英文教學自信及興趣

👩‍👦👦服務對象

.柬埔寨暹粒省波克線在地青年及孩童

📅服務期程及培訓課程

.111年2月至3月 共識營(服務心態建立、團隊共識凝聚、攝影技巧、簡報技巧、服務需求評估與分析...)

.111年4月至6月 培訓課程(柬國文化深度認識、英文活動教案設計、英文活動帶領技巧、學長姐經驗傳承...)

.111年暑假 正式服務(馬祖實體服務、柬埔寨線上服務)

.111年9月至10月 成果發表會

.111年11月至12月 服務地需求推廣+下屆方案傳承迎新

---

📞聯絡資訊

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  志工督導  吳靚瑩

03-265-2154

cycuslgogogo@gmail.com

---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服務學習中心

協辦單位:柬埔寨在地組織-Khmer Akphiwat Khmer Organization (KA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