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優待減免】110學年度第2學期優待減免(新生/舊生)申請須知(申請資料一律採『電子檔上傳』或『郵寄』,請勿到校繳交),*1/28-2/7春節放假,全校停班!
承辦單位
生輔組
承辦人
吳任雯
電話
03-2652125
Email
shirley@cycu.edu.tw

110-2優待減免申請的相關佐證資料,一律採「電子檔上傳」或「 郵寄」,請勿到校繳交。(1/28-2/7春節放假,全校停班!)

★★「低收入戶學生」、「中低收入戶學生」及「特殊境遇家庭子女或孫子女」請注意:電子檔上傳或郵寄的佐證文件須為111年度縣市政府或鄉鎮公所開立之證明文件★★

 

110學年度第2學期新生/舊生優待減免申請須知】

(*請先「電子檔上傳」 或 「郵寄」優待減免應繳資料,待減免完成後再自行列印差額繳費單,於學校規定期限內完成差額繳交!!)

1.網路申請時間:1月14日上午9:00至2月16日下午4:00止(遞補生自報到日起2日內),網路申請後列印減免申請表(下方學生本人簽名)(1/28-2/7春節放假,全校停班)

2.資料繳交方式:以「電子檔上傳」或「郵寄」,請勿到校繳交。採電子檔上傳者,申請表連同其他應繳資料分別用手機拍照(圖片檔請務必要清晰,格式須為JPG、PDF、GIF、PNG),再電子檔上傳」,如採郵寄或有需繳交差額者,請於2月16日前以限時掛號寄達『320314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中原大學優待減免收』。(寒假上班時間:週一~週四9:00-12:00,13:30-16:30。)

 

 

*「身障學生」及「身障人士子女」學雜費減免查核前一年度家庭年所得不得超過220萬元,由生輔組將申請者資料上傳至教育部平台轉財政部財稅中心查核,如不符資格者,已減免之金額須全數繳回,請務必確認符合後再申請,以免後續追繳困擾。

*依就學優待減免辦法規定,具有多項補助身分者(包含農漁會補助),僅能擇一辦理;弱勢助學及優待減免,不能重複申請。

*同一個年級已在本校或其他學校減免者,不得重複申請減免!(例如降轉者,同年級不得重複申請減免)

*各類學雜費減免(大學部、碩士、博士及碩士在職專班者)均比照大學日間部數額之標準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