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得獎名單公布)【大三學生限定】UCAN與你,相約第二次導師時間 ※活動抽獎Airpods Pro
承辦單位
職輔中心
承辦人
陳映潔
電話
03-2651573
Email
yjie@cycu.edu.tw

12/22 9:30更新

得獎名單公布

本次活動共2086位同學完成測驗

恭喜三位中獎同學

會計學系     10843264    (測驗時間2021/11/17 上午 10:33:05)
應用外國語文學系 10852116  (測驗時間2021/12/15 上午 11:24:44)
資訊工程學系   10827225  (測驗時間2021/12/1 上午 11:43:39)
 
 
------------------------------------------------------------------------

 

大三學生,第二次導師時間 X UCAN測驗活動

🔸活動日期:(1) 11月17日 ╱ (2) 12月1日╱ (3)12月15日

請各位同學務必再次確認教室地點與日期時間哦!😊  

*大三各導班活動安排表  https://reurl.cc/dxqg5k

 

同學們記得互相提醒一下!不要跑錯教室囉!
(想當年導師時間,小編開心地走進教室...結果一個人都沒有......)
 

✧還記得在懵懵懂懂的大一時做過的UCAN測驗嗎?🤗

✧這個學期我們要用「第二次導師時間」來做「共通職能」測驗囉!

 

職涯小編報好康 📣📣

本學年大三UCAN測驗,為鼓勵同學參與,提供獎品AirPods Pro(3名)✧

快約你的好同學好室友吃早餐,吃完早餐來做個測驗吧

※抽獎資格僅限110學年大學部三年級在學學生

 

(職涯小編偷偷說: 出席導師時間,做測驗了解自己的"共通能力",聽專業老師們的講解~居然還可以抽獎!好不容易爭取來的獎品~ 中獎機率又高!大三學生這次不出席導師時間就太可惜囉!)

 

注意事項:

1. 每間教室皆安排專業心理師/業師前來講課與解釋測驗,請同學不要遲到

2. 活動時間預計40分鐘,各班若需進行班會(討論/投票..等等),請於測驗活動後進行唷!謝謝!

------------------------------------------------------------------------------------------------------------

活動流程:

1.     大三學生於指定日期/時間前往教室

2.     由講師帶領學生登入UCAN網站完成測驗

3.     講師解釋測驗結果,介紹職輔資源並加以討論,引導學生提早著手職涯規劃

------------------------------------------------------------------------------------------------------------

另外讓職涯小編廣告一下~

如果同學目前有學涯困惑,對未來方向感到迷茫~想要規劃自己的目標卻無所適從?! 歡迎來預約1對1的職涯諮詢!

預約專業職涯諮詢  教學2F總是春(賈桃樂學習主題館) (電梯旁迴轉樓梯上去第一間!)

職業選擇、就業準備諮詢(履歷表撰寫?求職面試技巧?)

**轉系、雙主修、輔系** 我的興趣在哪?未來方向是什麼呢?

歡迎同學去教學2樓 總是春走一趟!現場預約制!

諮詢時間50分鐘/次,免費專業諮詢~鼓勵同學多加利用學校免費資源!

 

活動承辦人

職涯發展處 職涯輔導中心

 

電話 03-2651573 /信箱 yjie@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