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交換生經驗分享】即日起開放報名! 共有3場次
承辦單位
綜合業務組
承辦人
李育慈
電話
03-2651732
Email
grassywonderland@gmail.com

【交換生經驗分享】即日起開放報名! 共有3場次

 

 

【活動預告與報名網址】

 1. 10/14 交換生經驗分享1 - Fei Xin-Yu 費歆雨 (美國天普大學)

 2. 11/18 交換生經驗分享2 - Lu Yi-Xuan 呂奕宣 (韓國淑明女子大學)

 3. 12/09 交換生經驗分享3 - Chung Chin-Hsuan 鍾謹亘 (荷蘭方提斯應用科技大學)

 

 

【報名注意事項】

1. 人數限制:每場次40人

2.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人數額滿止。

3. 請確實填寫可聯繫之Email,以確保成功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訊息。

4. 人數限制每場次40名。如超過人數限制仍報名者,不保證有成功報名,報名成功與否一律以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Email】為主。(例:人數限制為40名,您的報名序號如為11者,請您確實有收到信件在出席) 。

5. 如果您已成功報名活動,並累積兩次未出席,您的第三次報名資格將會自動取消不受理,請特別注意。

6. 為保持適當室內社交距離,不開放現場候補。

7. 出席者請務必攜帶學生證(未攜帶學生證或有效證件者無法入場)。

8. 將發放餐券予全程參與活動之同學。

 

 

【活動注意事項】

1. 入場時請口頭告知報名序號,並於活動結束離場時簽到。

2. 為了維護他人的學習權益,活動皆準時開始,遲到15分鐘者不得入場,15分後會將以報名缺席名額開放給現場候補同學。

3. 提醒同學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 (1) 如要取消已成功報名之場次,請來電或至國際處704告知取消,並告知取消資訊:1) 場次日期 2) 序號 3) 學號 4) 姓名

   (2) 聯繫方式:03-2651732 李育慈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