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國立中山大學社會實踐與發展研究中心「Engage!2021」國際研討會徵稿說明,敬邀貴校師生踴躍投稿。
承辦單位
研究組
承辦人
莊雅淳
電話
03-2652502
Email
chuangyc@cycu.edu.tw

一、旨揭研討會主題為「城市的記憶與技藝:復興與創新」,期望透過國內外創造力的理論、研究與在地深耕的經驗分享與討論,傾聽在地故事並由創造力的觀點與地方進行連結實作,讓參與者建立潛在夥伴關係,以創新思維想像未來解決問題的方向。

二、投稿須知:採中、英文發表,論文審查制,有意投稿者請於民國110年9月30日前至大會網站:https://www. gacctaiwan.org/engage2021participation填寫個人資料並上傳「短摘要word 檔或pdf 檔」(約500字)。

三、有關大會講者、各項研討議題、截稿日期及投稿須知等相關事宜,請詳閱「Engage!2021」研討會徵稿海報及辦法(如附件)。

四、相關資訊請查閱大會網站:https://www.gacctaiwan.org /engage2021/,各項諮詢事宜請洽「Engage!2021大會籌備小組」劉小姐,連絡電話:(07)525-2000分機5860,聯絡信箱:gacc.taiwan@gmail.com。

附件一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