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風雅頌音樂中心110-1節目資訊-110/09/22【華範風采】、110/09/23【電影琴聲 一往情深】
承辦單位
風雅頌
承辦人
徐郁婷
電話
03-2651281
Email
yutinghsu@cycu.edu.tw

🎼親愛的樂迷們

照過來!照過來!👀👀

110-1學期風雅頌音樂會開跑囉✨

由雙鋼琴音樂會於09月22日打頭陣🎹

千萬別錯過這麼精彩的節目囉🤩🤩

 

《華範風采》

日期:2021年09月22日(三)
時間:下午 12:50-14:0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2:3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鋼  琴/ 陳冠宇

鋼  琴/ 陳文婉

 

【節目介紹】

兩位知名的鋼琴家陳冠宇與陳文婉這次將再度攜手合作,以精湛細膩的技巧進行音樂的對話,帶來聞名於世的曲目,

透過兩位鋼琴家的指尖傳遞出豐富的情感世界,經典之作與精湛琴技,讓古典音樂成為心的印記,

希望聽眾能從表演中,拉近與古典音樂的距離、啟發對古典音樂的想像, 並能更加了解音樂的多種樣貌。

 

 

《電影琴聲.一往情深》

日期:2021年09月23日(四)
時間:下午 16:00-17:1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5:3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長   笛/ 洪敬婷

大提琴/ 呂超倫

鋼   琴/ 李宜倫

 

【節目介紹】

聲音和音樂在電影裡,是非常重要的情緒調劑,不但可以增添場景氣氛,也能烘托演員演技與導演思想。

而成功的電影配樂總有種特別的魔法:營造廣闊深邃的氛圍與譜出優美感人的主題旋律;

當在音樂攀附劇情高潮時,能讓淚水不自覺地竄流而下…這就是「音樂為什麼會動人?無非就是因為它以最美麗的方式打動了你。」

今年,活躍於樂壇的隨想愛樂三重奏—長笛家/洪敬婷、鋼琴家/李宜倫、大提琴家/呂超倫,

將以深厚古典涵養與純熟精湛技巧重新演繹電影裡雋永感人的旋律、觸動心弦的音樂,

請愛樂朋友們打開您的心扉與想像,一起享受這令人一往情深的電影音樂饗宴!

 

 

因應疫情關係,本中心採梅花座形式,限制進場人數,開放本校師生25人以及非本校師15人。

請非本校參加者,於09/22上午08:30之前填此表單報名,謝謝。

09/22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hhXqZSAb2pDzciQg6

09/23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8BA4bhHhstGkPCCa7

若無法到場的樂迷們,也歡迎關注本中心臉書,將藉由直播推出【線上音樂廳】唷。

 

#請務必自行配戴口罩

#風雅頌音樂中心

#風雅頌藝文廳

#歡迎一同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