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創業講座】教師校園創業資源須知,熱烈報名中!
承辦單位
創發中心
承辦人
張茵茵
電話
03-2651811
Email
yin2@cycu.edu.tw
 
 
本次活動著重於教師校園創業的資源分享,透過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的創業資源分享,提供教師更瞭解校園創業規範與資源的掌握。創新創業發展中心以校園創業教育為本,提供教師及學生創業資源及輔導,媒合各方資源協助教師與學生創業團隊執行創業構想,包括各式補助辦法、創業辦法、創業競賽及創業輔導計畫等,透過各項創業資源與業務執行,希望讓更多教師能夠更加瞭解並加入完善校園創業教育的行列,一同建立校園創業永續發展的教育環境。
 
 
活動時間:2021年10月8日 12:00~13:00
活動地點:圖書館103教室(普仁小集)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200號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OkkZD7
 
若有相關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聯繫,小編將隨時為您解惑!(私訊小編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喔!)
官方LINE ID:@pgu3467i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CYCUInnovationcenter/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chungyuanstartupcenter/
 
活動聯絡人:
張茵茵 03-2651811
yin2@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