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第四屆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徵選計畫」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檢送「第四屆桃園時代青年行動家徵選計畫」。

說明:

一、台灣正進入一個年輕世代積極參與公共事務的時代,今年 度由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許多既有的服務行動 即刻轉型,為世界注入感動和希望。為了讓更多人感受到 這股年輕力量,本屆行動家徵選在社會關懷、永續發展、 社團組織等三大領域,充分展現堅定與無我的精神,於行 動路上努力前行的桃園時代青年。

二、旨揭徵選計畫重點事項,摘述如下:

(一)參選資格:行動事蹟發生時(限三年內)為15歲至35歲之 青年,或目前年齡為15歲至35 歲之青年。

(二)徵選類別:「社會關懷行動家」、「永續發展行動家」 或「群力造夢行動家」。

(三)徵選組別:「個人組」或「團體組」。

(四)表揚名額:預計選出24組(個人組擇9組、團體組擇15 組),得另增設各類別之潛力新秀獎。

(五)獎勵金額:獲獎個人組獎勵金新臺幣(以下同)2萬元; 獲獎團體組獎勵金5萬元;潛力新秀獎個人組5,000元、 團體組1萬元。

(六)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0年9月17日(星期五)止。

(七)報名網址:https://www.surveycake.com/s/A0aRq。

(八)詳細資訊:請參閱本局官網「最新消息」專頁 (https://reurl.cc/83gbr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