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來文
110 年度「廣電媒體素養公民培力推廣」合作案件
承辦單位
課指組
承辦人
倪 冰
電話
03-2652146
Email
ping@cycu.edu.tw

主旨:敬邀申請 110 年度「廣電媒體素養公民培力推廣」合作 案件徵選。

說明:

一、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承接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110 年「廣電媒體專業素養 培訓與公民培力推廣」計畫,透過受理講座等多元宣導方 式的合作,共同將媒體素養、性別平權等議題推廣給民眾,強化正確觀念及建立訊息辨識的自我保護力。

二、特徵選「廣電媒體素養公民培力推廣」合作案件,敬邀傳播相關之大專院校、經我國主管機關核可並發給執照之電信、電視、廣播事業、有線電視系統、財團法人、社團法人或立案登記之人民團體申請,達成擴大公民參與之推廣 目標。合作案申請說明請參閱附件資料,謝謝。

三、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承辦同仁為郭芷娟小姐#881、于馥華小姐#361(聯絡 電話:02-2577-4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