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預告】109-2 110.07.29 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因應疫情】條件資料準備說明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陳 宜
電話
03-2656676
Email
chenyi@cycu.edu.tw

 

因應疫情嚴峻,全國已提升到第三級,以不涉及人群接觸為原則,故資料收件與準備方式有做更動,
同學可以先參考7/29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因應疫情】資料準備說(<<<點選連結下載)將資料先準備好,
並於6/28開放報名時再依報名公告流程繳交
文件即可

 

因應疫情7/29考試方式改為線上,需要更多時間審查考試內容,故成績公告由原本的8/2延期到8/4

 

 

  • 7/29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因應疫情報考資格做以下調整資格四項擇三項):
    1. 修習語言中心英檢技巧相關課程
    2. 至少1次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僅限成為中原學生入學後報考之正式英文檢定)
    3. 英文必修課程(大一英文、英聽,大二實英) 須修習及格6個及格成績)
    4.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外語自學護照
      • 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50次即可。
      • 【線上測驗】聽力加閱讀完整測驗即可,分數與時間沒有限制。使用線上測驗系統的成績列表截圖認證。
      • 【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登入i-touch ⇒ my file ⇒ 學習足跡 ⇒ 外語自學(點入後必須是自學活動參與次數的才有列入計算,課程線上測驗、模擬考試等不列入)
      • 以上【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加起來完成50次即可,若同學已經有5次的活動參與次數再加上45次的線上測驗,就算完成條件。或是50次都是線上測驗/活動參與也是沒有問題的。

 

試題範圍:應屆畢業英文會考採用常春藤線上測驗GEPT中級(聽力+閱讀)題庫(1-20回)出題,請同學多加練習。

常春藤線上題庫: https://ivy.lib.cycu.edu.tw/Ivyenglish/

 

►►若已參與過以下會考,並繳交完整資料資格符合者,不須再繳交資料,但要記得於報名期間6/28-7/19至報名公告填寫報名表單

⇒108/10/23

⇒109/05/27

⇒109/06/24

⇒109/07/30

⇒109/10/21

⇒110/06/02或09

 

 

 

考試時間及其他相關資訊將陸續公告於「中原e點靈」、「語言中心官網」及「中原語言中心粉絲團」。


報名與條件資格準備相關問題請詢問:陳助理 03-2656676 chenyi@cycu.edu.tw

考試時間與應考資訊相關事宜請詢問:李助教 03-2656653 yachu@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