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線上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 應考流程暨操作說明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李雅筑
電話
03-2656653
Email
yachu@cycu.edu.tw

下載:

i-learning課程&MS Teams團隊名單_A

i-learning課程&MS Teams團隊名單_B

 

[注意事項] 建議使用【無痕模式】開啟i-learning作答

1.  務必在考試確認好自己的硬體及軟體設備,並於考試期間保持自身網路暢通,以免影響自身考試權益。

2.  i-learning課程名單已全數匯入,請同學事前登入查看(請依照i-learning課程&MS Teams團隊名單)

3.  MS Teams團隊為考試中即時反應問題之平台,將於5/31 17:00前完成帳號匯入。

4.  請攜帶學生證應試;若遺失請使用有照證件(身分證、駕照或效期內護照,外籍生可用居留證正本替代)應試。

5.  考試期間嚴禁於MS Teams或任何平台討論、傳遞或公布考試內容訊息。若經發現違規事項,此次成績不予計分,且往後不得參加校內英文會考。

6.  非考試時間請勿於MS Teams詢問或討論問題,以免影響其他同學查看監試人員重要訊息。

7.  請注意!請關閉會跳出通知視窗之所有程式(LINE訊息通知,系統視為切換視窗)及禁止切換到其他視窗(切換輸入法是同切換其他視窗),以免影響作答結果。

 

8.  請全程錄製作答畫面(開始考試至作答結束);考試時間約75分鐘,建議開始作答時間不得晚於10:30

9.  錄影設備、模式不限,只要可以將作答過程依照範例圖片(需有答題畫面、作答滑鼠及一點側臉)完整錄下,並可繳交連結即可(YouTube連結為主)

10.iMacMacbook系列電腦內建之Safari瀏覽器無支援i-learning播放音檔功能,請下載google chrome

11.若不確定自己的電腦是否可以開啟音檔,可先至i-learning測驗部分找到[音檔測試題目]進行測試

12.考試結束後,請依照YouTube影片上傳步驟上傳錄製好的影片並將連結貼到Word繳交至作業區(參考:i-learning作業區繳交步驟)

13.請務必詳閱以下附件。

 

附檔1:線上會考應考流程

附檔2:YouTube影片上傳步驟

附檔3:i-learning作業區繳交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