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109-2 110.07.29 【暑期】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 延長報名至7/19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陳 宜
電話
03-2656676
Email
chenyi@cycu.edu.tw

 

109-2 暑期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 報名於6/28起,延長至7/19 16:00

 

資格審核公布日期:7/21

 

補件截止時間:7/26 12:00

 

考試時間與教室公布日期:7/27

 

 

  • 7/29應屆畢業生英文會考】因應疫情報考資格做以下調整資格四項擇三項):
    1. 修習語言中心英檢技巧相關課程
    2. 至少1次正式英文檢定考試未通過證明(僅限成為中原學生入學後報考之正式英文檢定)
    3. 英文必修課程(大一英文、英聽,大二實英) 須修習及格6個及格成績)
    4. 完成語言中心規定之外語自學護照
      • 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任選集滿50次即可。
      • 【線上測驗】聽力加閱讀完整測驗即可,分數與時間沒有限制。使用線上測驗系統的成績列表截圖認證。
      • 【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登入i-touch ⇒ my file ⇒ 學習足跡 ⇒ 外語自學(點入後必須是自學活動參與次數的才有列入計算,課程線上測驗、模擬考試等不列入)
      • 以上【線上測驗】+【外語自學歷程活動參與】加起來完成50次即可,若同學已經有5次的活動參與次數再加上45次的線上測驗,就算完成條件。或是50次都是線上測驗/活動參與也是沒有問題的。

 

 

 

 

報名與條件資格準備相關問題請詢問:陳助理 03-2656676 chenyi@cycu.edu.tw

考試時間與應考資訊相關事宜請詢問:李助教 03-2656653 yachu@cy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