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通過名單已公告!)【通識中心】109-2學期通識自主學習學分05月06日~05月12日開始申請!
承辦單位
通識中心
承辦人
廖怡婷
電話
03-2656851
Email
yiting@cycu.edu.tw

通過名單已公告,請至系統確認!

 

109-2學期「通識教育自主學習(二)」延伸通識課程申請時間:110/05/06-110/05/12止(僅在申請階段可以上傳總結性心得報告)

四下及五下及延肆的學生,可以開放申請通識自主學習學分,歡迎同學踴躍申請!!!

◎須滿足下列2條件:1.總結性心得報告須滿  3000字。2.參加之場次需在my file上傳單次心得(不限字數),此條件為必要條件,但不列入評分依據。

◎107-2學期起,依據107-2-1系課程委員會決議,期末僅限1次總結性心得上傳,不開放二次送審,請同學留意!

 

詳細公告說明:https://ann.cycu.edu.tw/aa/frontend/AnnItem.jsp?sn=4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