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110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跨領域及就業學程」作業時間及流程(110.5.3-110.6.4)
承辦單位
產業人才中心
承辦人
徐藝菁
電話
03-2651565
Email
hsuching@cycu.edu.tw

110學年度第1學期申請「跨領域及就業學程」作業事宜

 

一、學生線上申請

       (一)時間:110年5月3日至6月4日,請同學依規定時程上網申請。逾時系統關閉,無法進行申請作業,請同學留意!

       (二)路徑:本校首頁/在校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微/跨就微學程申請。

、申請資格生效時間:本次申請為110學年度第1學期之資格,同一學制內,之前已申請核准學程資格者,不須再重複申請相同學程。

三、公告核准名單︰審核通過後於110年7月中旬公告核准名單,查閱路徑:行政單位/職涯發展處/單位公告/行政公告。

四、學程修課內容︰請上網查詢,查詢路徑為︰本校首頁/在學學生(輸入帳號密碼)/進修/輔雙跨就/各學程應修課程/全校學程。

五、修課規定︰具就業/跨領域/微型學程/輔系雙主修任一或二項資格學生,於具資格之學期皆可超修共6學分,超修課程僅限您「所屬資格之就業/跨領域/微型 學程/輔雙之課程」。

 

 

■□■本校於106年12月加入優久聯盟,共有12所大學加入此交流平台,聯盟學校開放學生跨校申請「跨領域學分學程」,相關資訊請參閱網站http://u9.tku.edu.tw/index.cshtml,如欲申請請洽詢各校聯絡窗口。■□■

■□■聯盟學校他校學生如欲申請中原大學跨領域學分學程,請於申請期限內(110/5/3-6/4)填寫申請表並檢附相關資料後依流程提出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