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風雅頌音樂中心109-2節目資訊-110/05/05【鄉村與城市-音樂的主流與特色發展】、110/05/06【悅然琦想~2021 簡佳琦長笛獨奏會】
承辦單位
風雅頌
承辦人
徐郁婷
電話
03-2651281
Email
yutinghsu@cycu.edu.tw
風雅頌二重奏的之美🌹🌹
 
《鄉村與城市-音樂的主流與特色發展》
日期:2021年05月05日(三)
時間:下午 12:50-14:0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2:3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小提琴 / 徐文妙
鋼  琴 / 何秀嫺
 
🎵【節目介紹】
節目以兩首風格迥異的曲目作為對比。熟悉的貝多芬以及致力於家鄉音樂的巴爾托克。
將德奧音樂推向蓬勃發展的貝多芬,在聲音且音樂的表現中,表現了自己的手法,也揭示了之後的音樂走向。
走出自己一條路的巴爾托克,一生致力於家鄉的民俗音樂和生活情懷,將之用正式的記譜法流傳,日常生活的描寫,以及專屬於他們民族的舞蹈。
作為對比,我們可以理解音樂的變化,以及表現的無限可能。
 
 
-------------------------------------------------------------------------------------------
 
《悅然琦想~2021 簡佳琦長笛獨奏會》
日期:2021年05月06日(四)
時間:下午 16:00-17:1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5:3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長  笛 / 簡佳琦
鋼  琴 / 杜翠煙
 
🎇【節目介紹】
這次演出美國作曲家傅特的優雅的夜晚小品、法國作曲家佛瑞內斂而充滿法式浪漫的經典作品奏鳴曲之外;
英國作曲家阿諾爵士充滿愉悅並帶有爵士風格的奏鳴曲及波溫帶有英式浪漫及優雅的微組曲,
烏克蘭鋼琴家雅笙戈融合探戈熱情的三首舞曲也是充滿挑戰性,本次音樂會曲目豐富多變,精彩可期 。
 
 
 
#請務必自行配戴口罩
#風雅頌音樂中心
#風雅頌藝文廳
#歡迎一同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