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應外系》4/29 外語學習講座:【當交換生學到的n件事 — 淺談大學職涯規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周可薇
電話
03-2656603
Email
rachelchou2016@cycu.edu.tw

 

 

4/29 外語學習講座:《當交換生學到的n件事 — 淺談大學職涯規劃

 

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請想報名的同學務必盡速填寫表單喔!

 

請參加講座者務必全程配戴口罩

 

因場地空間配合防疫,請確認能出席再報名參加喔!

 

●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eSBjSYDOA29XSZwr427gzF2OWIyrz_n03maz-qAR_IEhkLQ/viewform?usp=sf_link

 

完整參與本場講座者,可獲得一次外語自學歷程認證,外語自學次數將於6/04的晚上20點上傳完畢 

 

 

本系列活動之自學歷程紀錄皆為電子化紀錄,請自行線上查詢、一律不開立紙本出席證明。

【外語自學歷程認證,學生端查詢路徑】:登入學生1網通 →進入myfile→ 學習足跡→ 活動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