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語言中心》桃園電影節 x 中原大學語言中心 校園特映會,一起來「看電影、學語言、聊暸文化」吧!(本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承辦單位
應外系
承辦人
許美鈴
電話
03-2656652
Email
mhsu73043@cycu.edu.tw

 

 


 

  

 

請您特別注意,此為自學活動,請您於報名前自行確認該場次不會與您欲參加之校內重要集會或您其他重要活動衝突,

本系列活動之自學歷程紀錄皆為電子化紀錄,請自行線上查詢、一律不開立紙本出席證明。

【外語自學歷程認證,學生端查詢路徑】:登入學生1網通 →進入myfile→ 學習足跡→ 活動學習。

 

 

外語電影校園特映會來囉!!!

《本活動與桃園電影節合作,完整參與本次活動將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乙次》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到恩里格老師、張彣卉老師和影評人暨東昊影業負責人張全琛與知名影評人暨作家黃以曦,映後除了語言學習外、另將探討不同語言下的文化議題。

 

歡迎有興趣的你,一起來「看電影、學語言、聊暸文化」吧!

 

 

 

西班牙語電影特映場

4/27() 下午18-21 (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自學歷程紀錄將於5/05登錄

 

 

法語電影特映場

4/29() 下午18-21 (報名請上校內活動報名系統),自學歷程紀錄將於5/05登錄

 

 

活動時間:18:00-20:30 (17:30-17:50為報到時間、17:50開放候補進場、18:00開始播映)

活動地點:圖書館秀德廳

人數限制:150 (已報名: 人、已報名未出席: 人)

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423日下午17:00 或 人數額滿止

如報名成功後您有以下情況:
報名成功後如無法出席,無須來電來信,自行上活動報名系統上取消即可 (取消截止日為活動開始前1)  

 

 

【報名注意事項】

1. 請於校內活動報名系統 線上報名。

2. 請確實填寫可聯繫之Email,以確保成功收到相關異動通知。

3. 因場地有人數限制,如超過人數限制仍報名者,不保證有成功報名,報名成功與否一律以有收到【報名成功通知信件】為主。

   (例:人數限制為150名,您的報名序號如為151者,請您確實有收到信件再出席)

4. 為了維護他人的學習權益,活動皆準時開始。電影播映前10分鐘會將已報名缺席名額開放給現場候補者。如欲活動當天候補進場者,可直接至現場排隊(不保證一定有候補名額)

5. 完整參與本次活動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乙次,自學次數將於505日下午17點上傳。

 

【出席注意事項】

1. 出席活動請配戴口罩,入場時請口頭告知「報名序號」。

2. 校內學生報到後以學生證刷卡簽到、校外人士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

3. 入場請配合防疫相關措施,未配合者或現場測量您的體溫37.5度,將婉謝您的出席。

4. 電影放映中,禁止拍照、錄影及錄音。

5. 如中途離席或未完整參與活動者,將不列入外語自學歷程認證。

6. 提醒同學請勿攜帶貴重物品,若遺失恕不負保管、賠償之責。

7. 場地禁止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