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風雅頌音樂中心109-2節目資訊-110/03/10【我們的歌-絲國政聲樂及鋼琴作品音樂會】、110/03/11【浪漫琴聲】
承辦單位
風雅頌
承辦人
徐郁婷
電話
03-2651281
Email
yutinghsu@cycu.edu.tw
親愛的大朋友小朋友~~~
風雅頌的享樂時光來拉🤩🤩
 
《我們的歌-絲國政聲樂及鋼琴作品音樂會》
日期:2021年03月10日(三)
時間:下午 12:50-14:0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2:3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女高音 / 朱芸宜
鋼琴 / 陳相瑜
作曲、導聆 / 絲國政
 
🎹節目介紹:
本場音樂會以台灣當代青年作曲家絲國政聲樂作品為主,鋼琴作品為輔,透過琴與歌的對話展現作曲家多元的創作風貌。
絲國政的音樂感情豐富、旋律優美,不管是原創作品或是改編歌曲,在在動人心弦,本場演出由作曲家親自擔任導聆,引領我們進入其內心的創作世界。
 
-----------------------------------------------------------------------------------------------------------------------------------------
 
《浪漫琴聲》
日期:2021年03月11日(四)
時間:下午16:00-17:10
地點:風雅頌藝文廳(教學209)
15:40門口排隊入場
 
🎻演出人員:
抒情次女高音 / 鄭海芸
中提琴 / 黃亞漢
鋼  琴 / 張詠舜
 
🎵 節目介紹:
西洋古典音樂在巴哈莫札特貝多芬之後,德奧音樂儼然成為調性音樂的主流,從古典進入浪漫樂派之後德奧音樂更是蓬勃發展,
舒伯特、舒曼、布拉姆斯都是這個時期極具個人特色的代表性作曲家。本場音樂會將以這三位作曲家的作品來呈現此時期德奧音樂的浪漫風貌。
 
#請務必自行配戴口罩
#風雅頌藝文廳
#風雅頌音樂中心
#歡迎一同來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