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公告
【國際大使招募】第十一屆國際大使招募申請收件中!
承辦單位
活動與輔導組
承辦人
呂育廷
電話
03-2651724
Email
yuting_oia@cycu.edu.tw

第十一屆國際親善大使招募中

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走向第十一年了,想讓自己大學生活更豐富嗎?那就不要猶豫了!

相信聽完說明會的你/妳都已經更了解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隊,

想要跟別人有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就趁現在! 我們的招募至3/8 中午12:00(延長至下午17:00)止,

請提供:

  1. 大使招募申請表

  2. 歷年成績單

  3. 課表

  4. 語言能力證明

  5. 如有其他有利資料也請一併附上

※申請表與資料請交至維澈樓七樓701B或E-MAIL至cycuambassador@gmail.com。

️大使申請表下載處:(截止3/8(一)中午12:00,延長至下午17:00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3aEPTqPHi0HTCAWK3xsZ5btRapM82cMg/view?usp=sharing

 

若有任何疑問也歡迎私訊我們(有任何疑問歡迎私訊,會有小編迅速回覆您唷!☺️)

📍FB粉絲專頁: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Chung Yuan Christi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Student Ambassador

📍Instagram:cycuisa

📍Mail:cycuambassador@gmail.com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中原大學國際親善大使團,誠摯地歡迎您加入!